取材於友人的夢境,由迪奧(在下)與兒子(言葉)共同作者,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完成(居然)

  應該完全走搞笑跟吐槽路線。

  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請別毆打作者,謝謝(?


~~~~~~~~~~~~~~~~~~~~~~~~~~~~


  晨光之城,是座死城。因為特殊的潮汐現象只會出現在每個百年的薄暮時分。曾經風光繁華的國家因為其國王的傲慢而一夕之間滅亡,留下空蕩的城池、無數糾纏在其中的鬼魂,與風行在整片大陸的傳說。

 

  一個背著簡單行囊,腰間配著柄粗糙鐵劍的樸素年輕人獨自一個人走在山林間小道。他不安的東張西望,在堤防什麼似,謹慎的步伐在看見前方高大的背影後轉為急促,他追上前打招呼。

 

「喂、老兄長的可真高大,走這條路也是要趁著晨光城即將現身的這段期間到王都找雇主的吧?」對方沒應聲,甚至停下來瞧一眼也沒有。年輕人不死心繼續說:

 

「最近聽說這條路上常出現歹徒,專門襲擊要去王都找工作的人。不如我們一塊走吧?」

 

  依舊沒答腔,年輕人自顧自當成同意的跟在後面,並悄悄打量起眼前的大塊頭:沒有什麼可稱上是行囊的包袱,毛茸茸的拳頭上裹著的破布說是拳套也太過勉強,而且頭頂尖銳似狼的長耳、淺褐與深褐色毛髮混雜的長尾這些特徵酷似在大陸惡名昭彰的流浪民族……

 

  大步走在前頭的人此時突然停住腳步,旋身就是一計上鉤拳正中年輕人的下巴。在失去意識之前,他瞥見那名歹徒雙色長瀏海下的面容:飢餓狂亂的琥珀色的雙眸與迫不及待的銳利犬齒___還是個女人。

 

王都的雇主嗎?她懷裡捧著剛剛到手的旅行麵包與切片乾酪,邊走邊吃。心裡想著或許可以碰上待遇不錯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ma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