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房間還算寬闊...比起在台灣的家(爆)個人空間大了許多,大概日本人比較注重個人隱私吧?一個月3萬九日幣,換成台幣約一萬五...

DSC04946  這張是大門的背面(?)方方的東西是郵筒,好處是不會有人一掀開郵箱就看到你家裏面...

 

DSC04947  

從大門處往裡面拍,陽台可以晾衣服,其實地板空間挺大的,應該可以塞三個?至少?我行李沒有很多,所以很快就整理乾淨了

DSC04944 DSC04945  

日常缺不了的重要場所!廚房有點小,不過一個人住這樣也好清理...其實鍋子掛在那邊有點礙事

還有浴缸喔!!!只是顧慮水費所以不太敢泡澡ww冬天再來試試看
DSC04949

房間不大,可是該有的都有了XD大同藏在冰箱後面,好個嬌羞姑娘www櫃子裡塞了食物跟文具還有調味料云云...冰箱裡是秘密

DSC04950

我親愛的床伴!!不幸只帶了一隻...我覺得我好像到哪裡都面臨得爬上鋪睡覺的命呢?

櫥櫃的空間挺大,應該還可以塞一個哆啦O夢,裡面還有塞行李箱跟不用的紙箱...這樣看來衣服挺少的,春夏秋冬都在這了?

DSC04951  書桌...沒有抽屜神難用,通通都推桌上讓我好心煩哪...努力想找地方來堆這些有的沒的又希望能觸手可及的東西(抹臉

大體而言滿舒適的,晚上很涼爽,早上日曬很充足(充足到有點熱

因為是很多獨立戶的住宅區所以夜晚滿安靜,只是一樣在醫院附近,所以常常有救護車跑過去,感覺怪熱鬧(語病)

隔音還不錯,至少我沒聽過隔壁的聲音。陽台外面就是隔壁戶...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到隔壁的太太出來晾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ma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