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2012年9月29日的台場遊記...嗯,現在才上傳,那天的事情依然歷歷在目...根本忘光


  日本的小7緊接著劍心活動之後是迪士尼活動…不少商品都披上美麗誘人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外衣…

DSC05150

誰都不能阻止迪奧吃史迪奇漢堡堡,誰都不行!沒人要阻止啦

DSC05152  

在新橋買了造型有點微妙的海鷗號一日劵800元日幣,所謂海鷗號就是在

台場奔馳的無人駕駛電車。

DSC05176

然後,我們就到美國了(慢著

這尊台場自由女神是由法國巴黎製作送給日本的,據說是美國自由女神的前身,先做了這尊小的,後來才做了大尊的贈與美國。

好吧,的確跳掉太多東西了,就來講一下在海鷗號上拍的照片。

DSC05154    

應該看的出來天氣好像不是頂好…不過稍晚就出大太陽了。

台場整區是由垃圾填海造地而成的,沒錯就是垃圾!還在海邊看到一堆海蟑螂。它的建築相當有名,每個角落都充滿了未來感,聽說也是很好的約會地點

DSC05169

說好的海蟑螂(誰跟你說好

DSC05153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宮崎駿老師設計的大鐘。從海鷗號的路線上就可以看到,可惜我們不是整點經過…非常有童話王國的味道wwww

DSC05155 

哇!是31冰淇淋!雖然在台灣也有,而且我從來沒吃過!那你興奮屁

之前聽言言說過很好吃,思思也說讚,我看了一下MENU,那奇妙的顏色實在吸引我…可惜我們抵達台場的時間太早,所以還沒開…(重點根本在冰淇淋)

DSC05160 

建於海邊公園的建築整體外觀,這張照片是我從海邊拍上去的…造型像是港口,裡面有很多別具風格的餐廳,也可以逛街。看到藏在後面的球了嗎…?

DSC05172   

沒錯!就是傳說中數碼寶貝場景的富士電視台啊!!!(廚屁)稍微查了一下資料,初代跟二代主角們都出身於御台場中學…會選擇台場,是否是因為這裡整體給人科技感與未來感呢?

DSC05162 

海邊公園附近的餐廳...隱藏在超不起眼的建築內,沒有因為迷路亂走,還不會看到…

DSC05163  

其實裝潢還挺講究的,濱海又很有情調ww不曉得價位怎麼樣。

DSC05166 

台場有名的彩虹大橋…為什麼會被稱為彩虹大橋呢?到了晚上水面上的船就會開燈,到時會變得相當繽紛,會頗有一番情調。

 DSC05181

台場的建築都滿新的,造型也不同一般新建的高樓大廈…遠遠的看…裡面的人在做什麼呢?

DSC05180

 

是結婚典禮!!!!哇如果是鮪蔥一定更美(這人)瞬間腦補鮪蔥

 DSC05185 

可愛的午餐(O

這玩意價格不低呢…真的貴到可以買一份午餐。滿好吃的,下面的杯子蛋糕質地綿密,表皮微脆,內裡蛋糕溫熱…

DSC05196 

私たちはGUNDAM(慢著

背景是一比一的初代鋼彈,主角是花花初代鋼彈…還有賣不少花花鋼彈的周邊,但是完全引不起我的食慾(O)果然還是喜歡有翅膀的…目的是鋼彈館裡的等身胸像攻擊自由

DSC05204 

嗯…哈囉型的吸塵器,還有紅色彗星專用版本…就算改裝成這樣打掃速度也不會是三倍吧?

擷取  

攻擊自由本來是我的目的…可是他在收費區門票1000日幣有點…(抹臉)而且集合時間應該不夠我們看完收費區,只好作罷,放上一張官網圖徒留遺憾(哭)

DSC05234 

晚上教授帶我們去時時樂(應該)吃晚餐,坐在戶外席聽著水面吹來的風,天色越來越暗,台場愈加喧騰…各種色彩、明暗不同的光線交織成的夜晚,這就是台場。

DSC05238  

最後,以我在台場夾到的艾路作結尾吧(完全無關)

在戶外席吃真的很舒服,雖然說吃沙拉吧吃到飽有時間限制,但是其實也管的不嚴格…我們一群人就悠閒愜意地坐到晚上九、十點,回到家已經十一點多了,是否日本人都常常在外面應酬到這種時間呢?

 結論是台場真的是一個適合約會的地方...不論是維多利亞風格的百貨公司、或是大型摩天輪、彩虹橋、水景餐廳...建築跟燈光氣氛尤其在晚上都特別好...好像十月多還有煙火大會,或許情人一起來會更有意思吧?求鮪蔥!(這人死性不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ma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